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刘俊刚带队拜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吴祖云并洽谈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15:45

来源:

点击量:





3月13日,湖北联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刚带队拜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吴祖云并座谈交流,双方就全省土地收储、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矿产资源开发利用进行深入探讨。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整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光,二级巡视员、矿业权处处长薛明,二级巡视员、权益处处长陈大才,湖北联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朝富一同参加会议。





吴祖云对刘俊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湖北联投集团作为全省重要的投融资平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助力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踔厉奋发挺进中国企业500强,成绩可喜可贺。他强调,省自然资源厅部署开展的“九大战役”与湖北联投集团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要聚焦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处理好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的关系,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加快部署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自然资源资产储备开发、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存量土地盘活利用、优势矿产资源勘探开发等工作,激活土地、矿产要素,充分释放自然资源资产价值,尽快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省自然资源厅将进一步优化政策供给,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能,携手湖北联投集团为全省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刘俊刚感谢省自然资源厅对湖北联投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并重点介绍了前期土地收储及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自省属国资国企改革重组以来,湖北联投立足省委省政府赋予的“三全三商”重要职责使命,克难攻坚、改革创新,企业综合实力、市场占有率、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当前,在省自然资源厅指导下,湖北联投主动学习借鉴先进省份经验做法,加快布局自然资源运营新赛道。希望省自然资源厅在土地代储、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和政策支持,充分发挥湖北联投在自然资源领域“投、融、建、运、储”的综合优势,助力省级财政开源增收,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国企力量。





会上,湖北联投总经济师,省自然资源资产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青介绍了省土储中心在联投管理期间的工作成果、省自然资源公司组建推进情况和恳请省厅支持事项。

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主任孙燕,省国土整治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继龙,湖北联投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洋,省自然资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华,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甘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涛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