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勇毅前行 提质增效 全面开启创建一流企业新征程——湖北联投召开第一届第一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09:14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是湖北联投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首战之年,要以建功“先行区”的政治自觉和争当“先行军”的行动自觉,奋力开启联投“二次创业”新征程,谱写创建一流企业新篇章!




2月8日,湖北联投以“六会合一”的形式,召开湖北联投第一届职代会第一次会议暨2023年度工作、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法治、安全环保工作会议。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各出资公司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获表彰代表及员工代表近260人现场参会,20个分会场以视频连线方式参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光辉作集团年度工作报告。



联投集团
,赞361



职工代表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湖北联投2023年工作报告》《湖北联投2022年财务决算和2023年财务》等十项报告和制度。

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光辉作《湖北联投2023年工作报告》;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鲁雪作《湖北联投2022年财务决算和2023年财务预算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宗江宣读《职代会决议》。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表彰先进


集团党委副书记张艳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集团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集团领导为先进代表颁奖,各先进代表依次交流发言。
01
杰出经营管理团队

商贸物流集团


清能集团


02
优秀团队



03
联投年度人物


04
优秀巡察个人、先进工作者、优秀经理、优秀员工、优秀新人

·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05
先进代表发言

杰出经营管理团队
优秀团队
优秀团队
联投年度人物
优秀巡察个人
新人成长奖
优秀经理




签订目标责任书


刘俊刚与刘光辉签订集团经理层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与6家出资公司代表签订2023年党的建设综合目标责任书,刘光辉分别与13家出资公司签订2023年经营目标责任书、2023年安全环保责任书、平安建设工作责任书。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专项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张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为加快建设一流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题作2023年党建工作报告,以《以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开启建设一流企业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为题作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峰以《攻坚奋进 立标创标 助力集团建设一流企业》为题作2023年法治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宗江以《坚持标本兼治 健全长效机制 全力筑牢集团高质量发展安全环保基石》为题作2023年安全环保工作报告。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现场述职


建投集团/湖北路桥、清能集团党委书记现场述职,其他出资公司党委书记书面述职,黄麦岭控股、数产集团纪委书记现场述职,其他出资公司纪委书记书面述职。








实干创造历史,奋斗成就未来。新征程上惟有不懈奋斗,方能不负时代。湖北联投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厚植发展动能,勇担先行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建功“先行区”的政治自觉和争当“先行军”的行动自觉,奋力开启联投“二次创业”新征程,谱写创建一流企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