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营动态

联投·福汉木业斩获“2022年度板材优秀制造企业”“2022年度十大工程板材品牌”两项荣誉大奖

发布时间:2023-05-27 14:25

来源:

点击量:





5月26日,以“智能制造 融通未来”为主题的中国板材与定制家居大会在江苏邳州成功召开,大会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和邳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国内人造板上下游企业、定制家居企业、地方行业协会和重点产业集聚区的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从地产展望、人造板现状与趋势、智能家居发展与低碳等多领域进行深度分析与探讨,为建设高质量木材加工产业发展,优化产业链,搭建沟通平台,推进新一轮技术与产业进步,注入新的活力。会上,联投·福汉木业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荣获“2022年度板材优秀制造企业”“2022年度十大工程板材品牌”两项殊荣。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成立于1985年5月,是国内木材流通行业唯一的全国性社团组织。作为行业知名品牌,福汉木业始终在用行动来证明企业的实力与品牌的价值,此次福汉品牌获奖,代表了整个行业以及消费者对福汉产品和品牌的信任。未来,福汉木业将继续践行品质,坚持创新,坚持匠心制造,以健康环保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心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