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营动态

联投·省自然资源公司赴湖北省监狱管理局拜访

发布时间:2023-05-23 10:45

来源:

点击量:

5月22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华带队赴湖北省监狱管理局(以下简称“省监狱管理局”)拜访,与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熊亚平就存量土地综合利用、综合整治、特色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省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祖雄一同参加座谈。



熊亚平对万华、刘祖雄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联投当前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系统介绍了省监狱管理局发展历史沿革、监狱系统国有土地使用情况,他表示,省监狱管理局土地资源较为丰富,存量土地盘活与高效利用一直是全局关注重点,希望省自然资源公司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双方加强合作,尽快建立工作联系机制,指派专人开展业务对接,共同推进合作项目落地。

万华对省监狱管理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北联投集团的基本情况和省自然资源公司的组建背景及核心业务。他表示,省自然资源公司定位为全省自然资源全要素综合利用商,其职能与省监狱管理局未来发展需求相契合。他指出,省自然资源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为省监狱管理局提供全链条、全系统、全维度服务,一是在存量土地综合利用方面,可充分发挥省自然资源公司“投、融、建、运、储”综合优势,协助省监狱管理局分时序、分区域,有计划、有步骤开发利用省监狱管理局存量土地资源;二是在综合整治方面,充分发挥自身的政策、资金、人才等资源优势,通过强化合作,高标准推进实施综合整治项目,实现生态、社会、经济效益的和谐统一;三是在特色产业合作方面,省自然资源公司将协同集团内外部资源与省监狱管理局在产业导入、产业运营等方面探寻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

省监狱管理局相关局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省自然资源公司和湖北路桥集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