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营动态

联投·湖北路桥G347巴河至蕲州公路工程一、三标段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9 18:30

来源:

点击量:

5月18日,由联投·湖北路桥承建的G347巴蕲一、三标段联合体项目开工仪式在黄冈市浠水县顺利举行。浠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雪聪宣布项目开工,副县长柯珍堂主持开工仪式。建投集团、湖北路桥副总经理余国中,公路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赵君出席开工仪式。

余国中作为施工单位代表发言,他表示,G347巴蕲公路的建设对于浠水县融入主城崛起、推动黄团浠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湖北路桥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秉承“建一项工程,交一方朋友,树一座丰碑”的宗旨,发扬艰苦奋斗、敢打硬仗的铁军精神,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G347巴蕲公路第一、三标段总投资约12.88亿元,为设计时速80 公里的四车道一级公路,总长26.97公里。其中一标段起于浠水县巴河镇七铺村,止于巴河镇新港村,长10公里;三标段起于兰溪镇兰溪村,止于散花镇茅山村,长16.97公里。项目建成后对优化区域路网结构,构建鄂东综合运输体系,促进长江经济带的开放开发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前,G347巴蕲公路二标段已由湖北路桥承建。截至目前,项目临建工程总体完成100%,路基工程总体完成60%,桥涵工程总体完成59%。未来,在一、三标段的建设中,湖北路桥将继续抓牢“安全、质量、进度管理”三驾马车,充分发挥技术、管理、资源、经验的各项优势,按照“合同管理、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精干高效、风险管控”五项原则,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紧盯工程节点,精心组织,抢抓工期,干出成绩,树起形象,在浠水地区打造湖北路桥良好的市场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