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营动态

湖北联投花山印象项目荣获“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奖”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19 22:25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湖北联投花山印象项目继今年三月荣获“市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四月荣获“广厦户型设计奖”后,再获“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大奖。

获奖证书

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是我省建筑结构质量的最高奖,此次获奖,意味着该项目在工程结构设计、工程施工管理、材料供应控制、过程质量控制等方面均达到省级领先水平。

开工以来,项目紧盯关键节点、充分调动资源、合理组织部署、内外协调配合、快速推进建设,严格把控质量关口,坚持高标准和严要求进行管理和施工,使得安全文明施工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助推项目高质量高水平建设。项目已推售高层1#、2#、3#、4#、 5#、 6#、 7#、9#八栋楼,叠拼A3、A7、A10、A11共计586套,截至5月17日去化385套。

未来,花山印象项目将继续贯彻“城市居民高品质生活需求”理念,发挥合资公司的优势,做出优质产品让客户满意,成为市场标杆的优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