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医圣故里·大美蕲春”李时珍文化旅游区全国摄影展征稿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09:11

来源: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

点击量:

       大美蕲春,是医圣李时珍故里和中国艾都,有着丰富的李时珍医药文化资源和赤龙湖国家湿地公园自然资源。
       湖北联投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以脚步丈量发展轨迹,用镜头定格崭新画卷,围绕国家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联合蕲春县大手笔开发建设李时珍文化旅游区。155.5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画出一幅国际养生度假区、国家示范湿地公园的山水画,这里水域辽阔、湖汊众多,这里半岛滨水、景色优美,这里林田交错、生态宜人,成为“开心游、健康养、舒适居”的首选4A级景区。
       为打造“大美蕲春”靓丽新名片,现面向中外摄影爱好者征集“李时珍文化旅游区全国摄影展”作品,充分展示李时珍文化旅游区的自然风光和文化精髓,赓续传承李时珍医药文化。
       一、征稿规则
       1.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意识形态方向正确。
       2. 摄影作品彩色、黑白均可,单幅、组照不限,组照每组4-8幅。作品拍摄时间须在征稿期内,拍摄范围为李时珍文化旅游区。
       3.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的大尺寸数字文件 (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5MB,须含有完整的exif数据;胶片拍摄的请扫底),请投稿者在接到通知后按时提供,逾期未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4.本次大展入展作品实行作品公示制度,拟入展作品将在大众摄影网站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并在此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后,将公布入展名单。
       5.主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在相关用途中使用入选作品,并可不再支付报酬。
       6.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7.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展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8.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不能参选;已入展的,将予取消资格;主办单位有权收回作品稿酬、荣誉证书等,并可在媒体上通报。
       9.该展不收参加费,不退稿。
       10.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二、征集设置
       入展作品100幅,入展作品均发放稿酬并颁发荣誉证书,可按中国摄影家协会规定累积入会申请积分,并免费在大众摄影新媒体及合作平台“大众影廊”展示、推广。
       三、征稿时间
       2022年9月15日——2023年9月10日
       四、投稿方式
       投稿地址:
       http://www.pop-photo.com.cn/forum_1087_1.html
       手机、微信投稿:
       http://www.pop-photo.com.cn/sai.php?fid=1087&mod=upload
       可选择任一种投稿方式,不重复投稿。
       大众摄影网内投稿区,投稿作品为JPG格式,每幅作品的文件量不大于500K,长边要求600—1000像素。投稿者注册时均需填写作者真实姓名、单位名称、通讯地址、邮箱、电话、身份证号,注册成功后,在投稿区发帖时只需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以及简要说明,凡因提交的个人信息不全面而影响联络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展资格。
投稿咨询电话:010-65250934
       五、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摄影家协会旗下《大众摄影》杂志社
                  湖北省摄影家协会
                  蕲春县人民政府
                  湖北联投蕲春投资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赤龙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
                  蕲春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黄冈市摄影家协会
                  黄梅县摄影家协会
       执行单位:蕲春县摄影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