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纪检 > 信息动态

王朝晖主持开展基层纪检工作调度会暨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10:32

来源: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

点击量:

5月31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王朝晖主持开展基层纪检工作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应勇书记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集团各级纪检机构落实“6+5”达标创建任务,并对集团基层纪检机构新转任纪检人员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 专题讲座

活动中,曾津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还举办了2021年第二期“新纪讲堂”培训,邀请新城集团副总经理纪昭以“联投集团产业新城基本情况解析”为题作专题讲座,系统讲解了集团推动改革转型发展,聚焦新城主责主业“以产定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的重要战略规划,从集团新城版块的基本概况、管理内容、基本情况、转型发展等方面解析其业务开发模式和发展现状。

☉ 活动现场

王朝晖强调,全年纪检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适应“时”与“势”的变化,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措施,为集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集团各级纪检机构要以“稳”字当头,保持政治定力,心无旁骛做好自己的事情;要以“进”字为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要以“严”字托底,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集团各二级公司纪委书记要把提高政治能力摆在第一位,确保政治过硬;要锻造硬核业务能力,不断提升专业素养;要提高自我监督能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集团各级纪检机构5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