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纪检 > 群团工作

强化责任担当 勇于改革转型 联投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学”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3 09:43

来源: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

点击量:

☉ 交流会现场

4月10日,联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四学”交流会,15个二级公司党委书记和12个集团总部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对照战略改革未完成任务,针对“不改革、不担当、不作为”等思想认识和工作作风问题,对照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自查反思、找准差距、明确方向,提出解决措施。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军杰出席会议,对各二级公司和职能部门的汇报依次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部分单位和部门能准确定位问题、深入分析原因、鲜明亮出态度,展现了敢于担当、大胆革新的良好面貌。同时也存在不足之处,有些单位分析客观原因多于主观剖析,眼前思路多于未来行动,整顿举措多于转型规划,表态决心多于具体任务。

☉ 李军杰讲话

李军杰强调,集团在进入大转型、面临新矛盾的关键时期召开本次会议,坚决整治“教条主义、形式主义和历史虚无主义”的不良作风,继续弘扬“自强不息、敢为人先、搏击市场”的联投精神,为集团改革转型提供了思想保障和行动准备。下一步,全体干部职工要根据新阶段的战略定位和重点任务,进一步深化自我革命,加大改革力度,推动业务落地,寻求转型突破,确保思想“不落伍”,行动“不掉队”,团结一致向前进,创造联投历史上的高光时刻。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峰主持会议,他指出,要学而有思,在学习中找到新赛道,探索新机制,提升新能力。要学而有进,汲取好的经验和做法,补齐自身短板弱项,实现突围赶超。要学而有为,着力破解改革转型的关键问题。

现场参会人员根据汇报情况进行民主评分并排名,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单位和部门进行点评。

集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正副职干部、各出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第三期“千里马”代表、集团总部党员代表参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