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题专栏 > 学习二十大

湖北联投集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09:17

来源: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

点击量:

10月25日,湖北联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刚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对全集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作出安排部署。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光辉传达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张艳传达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精神;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王朝晖传达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朝富,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鲁雪,结合分管工作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部署,迅速在全集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提升政治站位上再强化,在学习方式方法上再创新,在推动学用结合上再加力,坚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文件,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创新学习培训载体和方式,深入开展宣传宣讲,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准确聚焦服务“国之大者”的政治定位,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展现国企担当。增强守根护脉的政治力、精准科学的实践力、与时俱进的创新力,切实把学习所得转化为应对挑战、推动发展的能力。要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奋进之姿,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联投力量。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贯穿到集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体现到做好全年工作上,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各职能部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