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刘俊刚赴联投中北路项目开展节前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21 03:21

来源:

点击量:

1月19日,湖北联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刚赴联投中北路项目,检查指导项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生产生活并慰问一线员工。

刘俊刚一行实地检查中北路项目施工现场基坑临边防护等重点部位,详细听取联投置业、湖北工建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及春节期间人员安排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刘俊刚与现场一线施工人员亲切交流,对参建各方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不停工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现场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刘俊刚指出,联投中北路项目是市内为数不多的春节期间不停工的项目,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制,将安全生产压力层层传导,以高标准、严要求细化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应急预案措施,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坚守岗位保障项目质量和工作进度。在岗干部职工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重点岗位24小时值班,做好安全巡查和应急值守,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每一件事,保证项目按时完成既定节点,铸造精品工程。要做细节日后勤保障工作。项目部要精心安排留守项目管理人员和工友的后勤保障和春节慰问工作,配齐应急救援和生活必需物资,让每一个留下来的员工都有“家”的感觉,过一个祥和特殊的春节。
集团安全环保部部长万化文、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洋一同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