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一行赴湖北联投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8:2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湖北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一行来到联投·湖北工建,调研集团工会工作、职工权益保障情况,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省级劳动模范郭明洲,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湖北联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宗江一同参加慰问。


刘雪荣走近一线职工身边,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给他们以亲切鼓励。在省级劳动模范郭明洲家中,刘雪荣对郭明洲代表的全体劳动模范表示感谢。刘雪荣指出,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共和国的功臣,一个劳模就是一盏灯,一个劳模就是一面旗帜。劳模是工人阶级里最闪光的一个群体,为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要持续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刘雪荣强调,开展“冬送温暖”是“工”字特色品牌。各级工会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服务职工群众,整合资源、协调联动,集中广泛深入开展好“两节”送温暖活动。要始终情系职工,着眼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以更大力度做优做实这一暖心工程,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甲文,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汪胜全,湖北工建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峻,湖北联投综合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刘洋,湖北工建工会主席郭迪明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