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营动态

蝉联5年!联投•东湖高新集团旗下泰欣环境获评2022年度垃圾焚烧烟气净化年度标杆

发布时间:2023-02-01 10:40

来源:

点击量:

近日,E20环境平台主办的“2022(第十六届)固废战略论坛”盛大召开,东湖高新集团旗下上海泰欣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欣环境”)成功入选“2022年度生活垃圾专业服务领域领先企业”——垃圾焚烧烟气净化年度标杆。作为生活垃圾专业服务领域领先企业,这是泰欣环境连续第五年获选“烟气净化年度标杆企业”。


2022年度生活垃圾专业服务领域领先企业名单,泰欣环境荣获垃圾焚烧烟气净化年度标杆


该评选历时近两个月,结合企业市场能力、财务状况、创新能力、低碳化、新闻关注度、品牌能力6大维度进行综合考量,并邀请了5大评审团(E20评审团、专家评审团、行研评审团、媒体评审团、网络评审团)分别从专业角度对企业进行综合评定,为固废领域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新的行业风向标。


2022(第十六届)固废战略论坛现场


此项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泰欣环境在固废行业领域所做的贡献的认可,也是公司行业实力的体现。泰欣环境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垃圾焚烧烟气治理行业的企业之一,多年来凭借科技创新硬核实力,走在了国内垃圾焚烧烟气脱硝领域前列,并创造了多项国内第一。其业务逐步拓展至非电烟气治理及固废资源化利用领域,细分领域国内市场占有率70%,排名行业第一。

近年来,泰欣环境脚踏实地,稳步前行。2022年2月,泰欣环境作为烟气治理企业参与建设的4个项目入选“2021年全国首届‘双百跨越’垃圾焚烧发电标杆项目”,在全国入选项目中占比五分之一;3月,入选国家级“科改示范企业”,改革创新成效获得认可;7月,中标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餐厨垃圾处理和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BOT项目,开启了东湖高新集团固废板块战略布局新的篇章;10月,多项环保业务迎来重大建设投产节点,为项目早日赋能区域经济绿色发展“加速度”;屡次收获业主感谢信、表扬信,赢得了客户长期的信任,也赢得了业界的肯定。


国家级“科改示范企业”荣誉、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餐厨垃圾处理和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BOT项目效果图


未来,泰欣环境将抓住“十四五”期间生态绿色发展战略的机遇,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与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双轮驱动”,持续研发攻关前沿技术,推出高效垃圾焚烧烟气治理新产品,并积极拓展固废业务赛道,为推动“无废城市”建设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