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营动态

联投鄂东公司蕲春李时珍文化旅游景区春节喜迎八方来宾

发布时间:2023-02-01 10:39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春节假期,旅游市场逐步转暖,各地的景区景点游人如织、火爆沸腾。鄂东公司蕲春李时珍文化旅游区凭借优美的自然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成为了众多游客的第一选择,不仅本地游客的出游热情被点燃,更吸引了大批外地游客到访,春节期间,迎接八方来宾数万人。

李时珍文化旅游区游客如织,充满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大家一边游览古风建筑,一边品尝当地美食及选购特产,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喜乐安宁之感瞬间回归。

春节期间,天朗气清。许多外地游客不约而同带着家人到这里欢度假期,一家人或湖边拍照留念,或围坐在一起,或陪孩子放风筝,无比惬意与欢乐。
蕲艾小镇的美城咖啡店春节不打烊,为过往的游客提供温暖的热饮和休憩的地方。
蕲州书院,中式字画、西式油画,吸引不少游客驻足,静静的欣赏各自倾心的作品,沉浸式感受文化和艺术的熏陶。

东璧阁酒店,春节期间提供本地节日特色药膳餐饮,整洁雅致客房和细致入微的服务,为来往的游客提供宾至如归的港湾。春节期间酒店为远道而来的客人提供烟花燃放、户外烧烤等活动,为大家的春节假期增添年味和趣味,让宾客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期。

万家团圆的喜庆时刻,景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保障景区的接待能力和安全运行,联投李时珍文化旅游区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