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营动态

联投·湖北工建及下属单位承建的多项工程荣获全省“六个工地”示范项目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20 18:22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在官网发文,对入选2022年度湖北省建筑施工现场党建、质量、安全、绿色、智慧、文明“六个工地”创建活动结果进行通报表彰。文件指出,经企业自主申报、市州筛选推荐、专家评审、主管部门审查和网上公示后,全省共98项工程确定入选。由湖北工建集团及下属单位承建的4项工程成功入选。

入选项目详情



1

咸安经济开发区绿色智能制造孵化园(一期)

工程总承包公司承建


咸安经济开发区绿色智能制造孵化园建设项目位于咸宁市咸安经济开发区,规划总用地面积129888.00㎡,总建筑面积110599.00㎡。合同内容包含3栋宿舍楼、8栋钢结构车间、3栋框架结构车间 、食堂、研发中心,同时配套建设停车场、园区道路、绿化、给排水、供配电 、消防 、环保等相关附属设施及试运行服务等工作,合同造价3.65亿。


2

宏泰越秀东津新区项目 B 地块一期

工程总承包公司承建


宏泰越秀东津新区项目B地块一期位于襄阳市东津新区,总建筑面积 182022.79 ㎡,由8栋高层住宅、S3、S4商业与配电房组成。主要包括“2#、5#、6#、9#楼超高层住宅”(46/41/43/40层)其中16层、31层为避难层;高层住宅4栋(1#、11#、12#、15#均为33层)、两座配电室、s3/s4商业以及地下室。主要建筑功能为住宅和公共建筑,地下一层为车库。


3

湖北工建机电科技产业园

安装公司、工程总承包公司承建


湖北工建机电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165R2地块内,由4栋单体组成,总建筑面积124508.37㎡。项目最终将打造成国家工业化示范基地,集展示、人文、生态、科研于一体的工业化一站式产业园区。


4

咸安区洞口片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

基础设施公司承建


咸安区洞口片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模式建设,合同工期为730日,合同总价3.4135亿元。项目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上24/21/19/5层、地下1层,包括八栋住宅及一栋邻里中心。工程地址位于咸安区向阳湖镇广东畈村,规划就地还建(新建)总用地面积37353.01㎡,总建筑面积119699.49㎡,其中住宅面积81788.08㎡,1#2#3#楼商业面积5002.11㎡,地下室面积28927.92㎡,邻里中心及社区配套设施面积3981.38㎡,配套建设相关附属设施包含室外园林绿化、园区道路、综合管网等工程。






湖北工建入选的4个项目,是对湖北工建全面推进施工项目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绿色化、智慧化方面取得成效的肯定,必将对湖北工建扎实推进项目管理,落实以现场促市场,持续打造精品工程产生积极作用。

湖北工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质量管理、坚持绿色发展、守牢安全底线,切实提升工程项目效率效益效能,不断为湖北联投打造“三全三商”注入强劲动力,为切实担负起工程建设全领域总承包商主责夯实根基,为全省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