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育

人才强企 | 联投清能集团召开财务BP培养计划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09:46

来源:

点击量:

为更好承接湖北联投人才强企战略,落地集团“四类五级”人才培养体系要求,切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联投清能集团于近日召开财务BP培养计划启动会,清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左兵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上,第三方咨询公司详细介绍了财务BP岗位培训平台的使用方法、培训学习课程内容及考核制度。会议要求,即日起至2024年6月底,清能集团全体财务人员在培训平台上系统学习财务BP课程;培训实行全过程管理,清能集团将根据相关考核成绩对学员的岗位胜任力进行评估,结合学习情况、应用思路、工作情况等多维度进行考评,作为财务人员的选拔、轮动、分流的参考依据。

杨左兵在开班动员中指出,清能集团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尽快建立支撑有力、运行高效、管理精益的财务体系,精准匹配清能集团发展战略。财务BP培训要达到三个目的,一是通过培训提升财务人员的专业素养,包括财务分析、成本控制、风险管理等方面的能力;二是强化团队协作力和执行力,实现更高效的业务运作;三是引导财务人员树立正确的财务BP理念,并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帮助财务人员更好地甄别财务风险,优化财务决策,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和竞争力。

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清能集团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负责同志及清能集团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