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育

人才强企 | 联投清能集团开展2024年“营销大练兵”之鸿鹄计划首场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4-01-15 08:53

来源:

点击量:

鸿鹄展翅,聚力前行

为更好承接湖北联投人才强企战略,落地集团“四类五级”人才培养体系要求,进一步强化清能集团营销团队核心能力,促进地产项目标准化管理与建设,1月10日,联投清能集团营销中心组织开展2024年营销大练兵之“鸿鹄计划”首场培训会,集中进行非自有渠道管理办法、案场礼品管理办法、示范区软装物资管理办法专项培训。清能集团营销中心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营销中心全员、全国区域营销负责人及营销团队参与会议。

非自有渠道是清能集团地产项目的重要客户来源渠道之一,此次非自有渠道管理办法专项培训,旨在针对目前营销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非自有渠道管理体系,解决非自有渠道在使用中面临的工作痛难点,规范各项工作流程标准,加强非自有渠道的风险管控,为营销业绩目标达成筑牢底座。

营销礼品是拉动来访与销售的重要道具,本次培训会中,清能集团营销中心对于项目营销礼品管理及使用给予了明确的指导,推动项目营销人员进行营销礼品精细化管理,助力项目案场实现礼品管理标准化,避免造成礼品浪费及发放不当的风险,充分发挥礼品在促进地产项目成交方面的效用。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清能集团房地产项目示范区软装物资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指导示范区软装物资处置,清能集团营销中心发布了《示范区软装物资管理办法》,在此次集中培训时,强调了软装物资入库、盘点、处置的相关标准流程,规范软装物资处置的方式方法,为后期项目示范区的物资管理提供了有效标准。

鸿鹄高飞,一举千里;营销练兵,赋能未来。面对2024年的崭新目标,清能集团营销中心坚持“大学习、大练兵、大转型”思路,全面开启“学、练、考、用”战斗模式,定期组织营销大练兵培训活动,夯实团队内功,锻造有志向、有目标、有潜力的新型营销铁军,为新一年的营销任务达成注入强劲动能,推动营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