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育

人才强企 | 联投湖北工建获批设立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4-01-10 09:30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2023年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备案设立(建设)的通知》,同意14家单位备案设立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开展博士后招收培养工作。联投湖北工建获批备案设立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2023年,联投湖北工建从完善科技创新机制入手,持续夯实科技创新基础,紧密围绕“三个建造”开展研发工作。2023年集团获省级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拥有专利授权105项;获软件著作权7项;获省市QC成果85项;获得国家级、省级BIM应用奖10项;参编国家标准1项、主编地方标准3项、参编地方标准5项、主编团体标准1项;获2023年全省职工百优“五小”成果2项;在中建协的数字化项目管理竞赛中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集团6项科技成果通过成果鉴定,其中3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1项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经湖北省人社厅批准,在具备一定条件的机构中设立,与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联合进行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的科研工作平台,为高校与企业、科研与产业、人才与项目融合发展架起桥梁。联投湖北工建入选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标志着集团正式具备联合博士后流动站招收、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资格。下一步,联投湖北工建将积极联合高校,按照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设立要求,做好博士后招收培养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创新实践基地在培育高层次创新型青年科技人才和推动科研技术创新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