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育

联投置业举行新员工培训暨老员工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5 09:12

来源:

点击量:




为响应湖北联投“人才强企”战略,落地“四类五级”人才培养体系要求,培养打造一支“认同企业、忠诚拼搏、素质过硬”的人才队伍,近日,联投置业开展2023年度新员工培训暨新老员工交流活动。联投置业党委书记唐坚出席活动,2023年度校招及社招新员工、入职10周年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唐坚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入职10周年的老员工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联投置业转型发展的历程,他向新老员工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铸就政治之魂,坚守廉洁之心,二是求知若渴,专业卓越,三是担当作为,共筑未来。勉励大家站在转型发展的全新起点上,与公司携手并进,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与入职10周年员工共切“纪念蛋糕”

“扬帆远航,破浪踏波,十年初心,砥砺前行”。活动中,唐坚还为入职10周年员工代表颁发纪念品,共切“纪念蛋糕”,共同庆祝置业美好的今天。

本次活动还开展了城市更新展厅参观、团建拓展、制度宣贯和课程学习。联投置业运营中心、纪检工作部、党群工作部&综合管理部(董事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风控法务部代表为新员工进行内部制度宣贯,帮助大家了解制度,规范行为,提升工作效率;外部讲师讲授《高效工作汇报》课程,帮助学员构建结构化思维,提高工作汇报表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