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政策汇编

发布时间:2020-03-23 14:16

来源: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

点击量: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企业复工复产在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重要指示,不断提升集团依法防控疫情能力,统筹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集团收集了党中央、国务院及湖北省、武汉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的相关法律资料、政策文件,形成法律政策汇编,供大家查询参考。

本法律政策汇编截止日为2020年3月21日,因政府复工复产政策持续更新中,如有疏漏,请以正式文件和相关部门解释为准。

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1日


附件:http://www.hbslft.com/wcm.files/upload/CMShbslft/202003/202003230216007.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