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社会责任

4家酒店701人次接待,联投集团做好隔离人员保障服务

发布时间:2021-08-17 09:13

来源: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

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武汉疫情防控形势再度严峻,联投酒管党总支按照集团和置业党委的疫情防控部署,公司旗下各酒店第一时间主动对接当地政府,主动承担疫情防控隔离任务,再次践行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截至8月12日,联投酒管旗下已有四家酒店作为征用隔离酒店,为当地政府抗疫做出积极贡献。

半岛酒店:用最美“坚守”向疫情宣战

☉ 半岛酒店防疫一线

8月2日,联投半岛酒店接到武汉市经开区防疫指挥部征用通知,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紧急部署接待准备工作,建立工作专班微信群、内部保障微信群,对部门人员安排、物资采买、安全防护等6个方面共15项内容作出全面安排与部署。酒店82名员工第一时间投身到260名隔离人员的接待任务中,再次用最美“坚守”向疫情宣战。考虑全、行动快、安排细的“半岛速度”得到了武汉市巡查组、经开区防疫指挥部、区工作专班的高度认可。

福朋喜来登:主动作为克服疫线困难

☉ 福朋喜来登酒店防疫一线

       作为今年六月刚刚开业的酒店,在仅仅开业一个多月后,联投福朋喜来登酒店就主动作为武汉江夏区征用隔离酒店,克服了经验不足、团队人员不够、防疫要求严格的诸多困难,仅仅用了8个小时就完成了所有隔离准备工作,随即投入到防疫抗疫一线。 

       梓山湖酒店:连夜调度迅速转换角色

☉ 梓山湖酒店防疫一线

此轮疫情异常严峻,不仅武汉市,处于武汉周边的咸宁市也同样处于防疫抗疫第一线。8月10日,联投梓山湖酒店接到当地疫情防控部门通知后,第一时间承担起相关隔离任务,连夜召开现场调度会,组织人员全力做好隔离准备工作,于第二日开始接待隔离人员入住,展现了联投酒店人的迅速反应与转换适应能力。

       湖北东璧阁酒店:全员甘当“接待员”

☉ 东璧阁酒店防疫一线

       8月10日,联投酒管旗下管理输出单位湖北东璧阁酒店接到当地疫情指挥部征用通知后,当即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酒店管理层与所有在店员工一起投身于隔离准备工作中,全员甘当“接待员”,践行酒店人使命担当,最终于当晚开始接待隔离人员。

截至8月12日,四家酒店累计接待隔离人员701人次,防疫工作人员91人次。守土有责,守土担责。联投酒管党总支将在联投集团和置业党委的领导下,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承担社会责任,一手抓生产经营,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