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社会责任

到一线去,让党旗飘扬在战“疫”前沿(一)

发布时间:2021-08-09 12:56

来源: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

点击量: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联投集团党委闻令而动、火速支援,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迅速进入战时状态,落实省委“快、狠、严、扩、足”的工作要求,迅速组织动员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充实一线防控力量,奔赴战“疫”前沿。

检查健康码,监测体温,维持现场秩序,发放检测试剂……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联投集团下沉党员的身影。集团1400多名下沉党员倾情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国企在大战大考中的责任担当。

杨万全

联投集团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党员

家住武汉经开区金色港湾小区的我,隔离期间响应社区党组织号召,通过网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采样信息紧急填报登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病毒看不见摸不着,可能随时就在我们身边,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团结一致战胜疫情!

乐慧萍

新城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

8月4日至8月6日我全程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从烈日炎炎到灯火阑珊,为参与核酸检测的群众答疑解惑、引导检测。阳光总在风雨后,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龚玄

      东湖高新集团科技工业园党支部

8月5日下午,我协助洪山区洪山街道成宝社区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主要负责给核酸检测的居民进行基本信息录入,以及取样管的登记扫码工作。从下午4点到晚上10点,共完成了560人的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又匆忙赶去下一个检测点支援。我真切的感受到了“时间紧、任务重”,防护服下汗如雨下,我想说一声,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肖茉

联投置业联投传媒党支部

沌口德尔塔病毒来袭,作为处在风口浪尖上的危险区域,我选择了居家办公,随时也关注党员群里的相关服务通知。8月5号,我第一时间报名申请门岗值守,也算是作为一名党员为抗疫工作尽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按照武汉防疫指挥部及社区对小区的管理要求进行严格管理,认真查询小区居民出入证,做好出入登记,测温、信息登记,耐心细致的为不理解的居民答疑解惑。我爱大武汉,只要我们齐心抗疫,抗疫必胜!

万化文

       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我第一时间前往花山街红焰社区报道,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引导工作。最艰苦的环境最能考验一个人的品质,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党员就应该冲在前,干部更要做表率。“虽然我一个人的力量很渺小,但我相信,只要上下齐心,千千万万的力量汇集在一起,我们离胜利就不会远了。”

陈家炜

数产集团省楚天云第二党支部

8月4日,集团党委作出了党员下沉社区的紧急提示后,我迅速响应号召、主动联系社区、下沉一线服务。当天下班后忙至深夜转钟,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引导居民登记、维护队伍秩序、舒缓人员情绪等等。比起从早忙到晚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物业人员,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希望尽个人的绵薄之力,助力社区建立一线的安全屏蔽。我相信,有了大家的相互理解和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再次战胜疫情!

使命在心,责任在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联投集团党员干部将与人民群众一起,勇于担当,奋力战“疫”,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