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社会责任

致敬最可爱的人!李建峰代表集团党委慰问集团抗美援朝老战士

发布时间:2020-11-04 20:04

来源: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

点击量: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1月3日,联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峰慰问福汉木业抗美援朝老战士芦成和同志,将集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心中。

⊙ 李建峰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芦成和同志
       在抗美援朝老战士芦成和家中,李建峰为老人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与老人一起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对老人在民族危难之际作出的牺牲和贡献,在战争年代不惧生死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安享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李建峰表示,没有抗美援朝志愿军战士的流血牺牲,就没有现在的和平与安宁,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福汉木业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照顾好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同志,严格落实各项政策,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老同志生活愉快、安度晚年,让以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为核心的抗美援朝精神永远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