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题专栏 > 学习二十大

湖北联投召开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保密及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09:43

来源: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

点击量:

10月13日,湖北联投集团召开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保密及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深入研判集团安全保密及信访维稳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二十大期间重点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团党建工作部、工会、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综合办公室、战略发展办公室、数字信息中心、安全环保部就《湖北联投2022年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保密及信访维稳工作责任分工方案》部门牵头任务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李建峰与参会人员就当前安全工作取得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进行了充分研讨,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针对下一阶段安全保密及信访维稳工作,李建峰指出,安全工作没有淡季,要牢固树立抓安全促发展、靠发展保安全的大局观,拿出扎实有效的措施和办法,全面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一是提升站位紧思想。500强企业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经营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联投力量。二是落实落细控风险。要抓实抓好、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坚持“补缺项、补短板”,时时收集情况、及时研判形势、迅速研究解决,全面排查潜在风险,全力化解各类隐患。三是强化责任真担当。要把安全保密及信访维稳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层层压实集团出资公司和各职能部门工作责任,切实履责上肩、担责有为。要转变机关作风,多到基层和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是预警应急保稳定。党的二十大期间要严格执行领导8小时在岗带班和值班人员 24 小时在岗值班,及时报送预警信息,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会后,集团综合办公室向各出资公司和职能部门传达了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安全保密及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提出了党的二十大期间各项安全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