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刘光辉赴基层项目开展春节慰问及安全督导

发布时间:2023-01-29 09:16

来源:

点击量:

兔跃神州千业旺,春临盛世万民欢。2023年1月24日,癸卯年大年初三上午,湖北联投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光辉赴中北路新建商务、公园绿地项目,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并督导现场安全生产工作。湖北联投安全环保部部长万化文,联投置业党委书记唐坚,湖北工建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陈常青陪同参加。

刘光辉首先对项目全体员工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全体员工及家属的新春祝福。在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安全生产、后勤保障及春节期间留守情况后,刘光辉叮嘱大家: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牢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坚持“以人为本”,要加强春节期间一线工作者的精神文化建设,做好职工留守关怀和后勤保障,让项目有浓浓的年味,让大家感受到企业的温暖。三要坚守岗位保障工作进度。春节期间仍留守项目的干部职工,要坚守阵地,尽职尽责,“卯”起十足干劲,保持良好作风,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建设任务,让春节生产做出切实效益。随后,刘光辉一行与项目职工围坐在一起吃饺子、唠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