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营动态

联投•湖北商贸物流集团钢材集采联盟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3-01-31 10:58

来源:

点击量:

1月29日,湖北商贸物流集团钢材集采联盟揭牌仪式在武汉市汉阳区武钢云谷·琴台钢贸园举行。湖北商贸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爱华,武汉市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党委书记任康喜等出席活动。



湖北商贸物流集团钢材集采联盟的成立旨在整合集采联盟成员单位钢材需求,建立从钢厂到终端工地的稳健购销渠道。钢材集采联盟将积极与宝武鄂钢、湖北金盛兰等钢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集中采购钢材后基于仓储网点开展钢材现货交易,大力拓展一批钢材贸易商、省市县平台公司等核心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同时以钢材现货交易为切入口,在武汉、襄阳、宜昌培育三个钢材现货交易市场,打造区域性钢材配置和交易中心。

武钢云谷·琴台钢贸园是一家集钢材深加工、钢结构、钢材市场及仓储物流为一体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多元化经济实体,目前拥有商户近600家,钢材年交易量600万吨左右,交易额在300亿元左右,是华中地区最大的建材交易市场。钢材集采联盟将充分依托琴台钢贸园的资源优势以及湖北商贸物流集团的供应链优势,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全产业链服务,同时为湖北商贸物流集团打造全国领先的供应链物流服务集成商贡献力量。

武汉市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会长张治学、汉阳商会会长张红英,嘉盛数字经济产业园总经理付凤质,湖北商贸物流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副总经理罗华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陶琳、陈昊、张亚昆、龚勇,运营总监魏忠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