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营动态

驻比利时王国特命全权大使曹忠明到访中比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3-01-20 18:27

来源:

点击量:

1月19日,驻比大使曹忠明到访中比科技园,与联投欧洲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万华深入交流,实地考察中比科技园并与项目人员亲切互动。  

“欢迎大使来到中比科技园!”CBTC人员在项目展厅热情迎接大使到访。万华热情欢迎了大使一行,并特别感谢大使在春节前到中比科技园指导慰问,详细汇报了项目情况,介绍了当前重点项目和未来发展规划。陪同大使实地参观了项目国际科技展示区、共享办公空间样板间、比利时生物检测龙头企业lims实验室。

曹大使表示,中比科技园项目建设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能有今天的发展,是湖北联投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以及CBTC全体人员坚持努力的结果。大使对项目当前招商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感到满意,并高度赞赏中比科技园的招商运营现状,表示非常高兴得知中比两国的科技企业在科技园内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广泛的合作。大使强调,联投欧洲公司既要把握当前中国企业走出来的机遇,也要谋划长远,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要深刻认识项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中比科技交流合作,希望2023年继续深耕和拓展务实合作,创造出丰硕的成果。

驻比利时大使馆外交官张萍,公司综合办主任王旭、法务部部长陈晓亮、园区服务中心负责人洪津、运营建管部严哲昆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