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育

联投集团举办第三期“千里马”第二次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9 13:00

来源:

点击量:

9月26-27日,第三期“千里马”共49人在联投鲁湖酒店开展了第二次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聚焦财务和人力两个专业线条,着眼于对千里马横向知识与能力的拓展,提升千里马在公司层面的经营管理能力。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了《从管理者到经营者的财务思维》与《人才致胜——华为人力资源管理思维》两门课程。

《从管理者到经营者的财务思维》

财务思维给管理人员一个新的视角,从而提高业务决策正确的概率,清华大学特聘财务讲师、浙江大学特聘财务讲师——闫静老师讲授将通过生动的培训方式,知名公司的财务报表案例分析,帮助学员们学习并且理解三张报表,学会运用报表来判断公司的经营状况,从而有效地改善公司业绩,规避经营风险,提高公司的竞争能力。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清华大学总裁班客座讲师、深圳华为高级项目经理、产品总监、内训讲师——冯南石老师,冯南石老师以华为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为蓝本,从战略与战术两方面深刻阐述作为中高层管理者如何履行好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职责;如何理解企业人才的“选、育、用、留、退”对业务的贡献;抓住人才管理的核心实质,灵活而创造性地选择和使用适合于本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工具,提升中高层管理者的领导力。

《人才致胜——华为人力资源管理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