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纪检 > 群团工作

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青春建功只争朝夕——共青团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4 09:27

来源: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

点击量: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 大会现场

6月3日,共青团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建投集团路桥公司顺利召开。省政府国资委党建处副处长张辉,省企业团工委副书记周景然,联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峰出席大会。

☉ 李建峰讲话

李建峰代表集团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集团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建党百年,引领团员青年思想过硬、信念坚定,着眼全局、鼎力担当;二是希望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时代之需,引领团员青年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在推动集团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中争当学习“状元”和创新“明星”,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三是希望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联投精神,引领团员青年敢于斗争,勇于拼搏,切实将联投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求新达变的活力、攻坚克难的毅力、持之以恒的耐力;四是希望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转型重任,引领团员青年履职尽责,勇挑重担,以更加昂扬的气势创新突破,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钻研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 张辉讲话

      张辉代表上级团组织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集团团委过去三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战役、战贫、战汛的大战大考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针对集团团委下阶段工作,张辉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把讲政治作为共青团工作的灵魂和统帅;二要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等品牌作用,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岗位练兵等活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三要主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拓宽企业青年成长成才通道,加强青年人文关怀,丰富青年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青年职工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四要切实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坚持从严治团,推动企业基层团组织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 大会合影

     大会审议通过了集团第一届团委书记张亚昆所作的题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为集团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集团第二届团委委员。 随后召开的共青团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宋黎同志为新一届团委书记,张延、周景然同志为副书记。 集团各出资公司和机关总部团员青年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