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纪检 > 群团工作

争做新表率 争当排头兵——联投集团职工代表大会发出倡议

发布时间:2021-04-25 08:55

来源: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

点击量:

4月23日,联投集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听取《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管理情况》《集团人力资源费用和工资总额使用情况》,选举产生一名集团职工董事。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峰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参加会议并讲话。

☉ 会议现场

李建峰在讲话中指出,全体职工代表是万余名联投人的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也是集团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当前,集团聚焦城市群战略投资运营商这个主责,通过开展“6+5”达标创建,加快“三转”,推进“三化”,以改革破解发展难题,各方面工作全面“起势”,奔跑在逆势而进、换道超越的快车道上。

☉ 李建峰讲话

每一个联投人都应握指成拳、挺身入局,争做勤学善思的新表率,要坚持学习,把学习与研究解决具体问题、自身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以学有所获投身工作实践,以实践成果检验学习所获。争做建立新功的新表率,要有激情,有情怀,有责任,立足本职岗位、把个人梦融入公司发展,在集团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争做创先争优的新表率,要主动对标,比较提标,奋力达标,不达目标决不罢休,以每个人身上肩负的小目标,承载起集团发展的希望。争做担当有为的新表率,要勇当先锋、破解难题、支持改革,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有效推进“三化”、三项制度改革等重点事项,决不做改革的局外人。争做严格自律的新表率。要聚正气、严作风、讲团结,坚持系统观念,处理好分工与合作、主角与配角、分管与统筹的关系,形成良好干事氛围。李建峰强调,集团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好联系服务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扎扎实实办好广大职工的事,在团结广大职工投身集团转型发展实践中主动作为,把工会的关心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 会议现场

本次职代会是在集团全面全力推进改革转型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是集团全体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集团民主管理的重要体现,更吹响了全体联投人“奋战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改革转型攻坚的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