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纪检 > 党建引领

湖北联投2022年中层管理人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圆满开班

发布时间:2022-12-26 10:27

来源: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

点击量: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确保二十大精神在联投落地生根,12月24日,湖北联投2022年中层管理人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在新大地酒店正式开班。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艳出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此次培训不仅是上级党委的要求,更是集团中层干部这些“关键少数”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的自身需要,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仰,提高站位;勇担使命,敢于作为。二是把握学习重点,深化学思践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扛牢政治责任,推动全面学习;深入宣传宣讲,推动入脑入心;结合企业实际,推动落实落地。三是端正学习态度,营造浓厚氛围,矢志先行切实彰显比学赶超的争先态度。要怀抱着“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坚定态度去学,沉浸在“读书不觉春已深”的良好氛围中学,奔着“绝知此事要躬行”的明确目标去学。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大家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全面掌握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邀请了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唐其柱、省委党校副校长汤红兵和省委宣讲团成员唐岚为大家授课。24日下午,学员围绕视频教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开展分组研讨,重点分享学习体会和收获。25日下午,学员围绕专家授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个人自学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开展分享讨论。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后续省委宣讲团成员唐岚将为学员讲解“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点内容及其重大深远历史意义”,并特意邀请了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唐其柱就健康管理知识进行专题讲座,同时安排了中央党校祝灵君教授《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等视频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