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纪检 > 党建引领

雷宗江赴东湖高新基层党建联系点宣讲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3 10:40

来源: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

点击量:

       近日,湖北联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东湖高新集团党委书记雷宗江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加速器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

       雷宗江着重从大会概况、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章修改情况、省委省政府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六个方面全面宣贯和解读了二十大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

       雷宗江强调,站在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开局起步阶段,要善于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下及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当前国内外形势,深刻领会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做好“三个结合”。一是将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采用多种形式、多种方式迅速在项目一线、群众中开展宣讲活动,掀起学习热潮,打好思想基础。二是与年度经营任务结合起来,强化意识、鼓足干劲,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做到人人肩上有目标,人人肩上抗责任,坚定不移的完成年度目标,以实干业绩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三是与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要求结合起来,精准定位当下新形势新任务,带头争做先行军,踔厉奋发推进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